;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次子照首度曝光 小BB给哥哥送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0:5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18时左右,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在其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公布了谢霆锋与张柏芝二儿子的照片。谢家二少爷正式改名为Quintus,是罗马语“5月”的意思。

  【取名头痛】

  弃“Focus”选“Quintus”

  谢霆锋前天在接受香港某周刊专访时透露,“二少爷”遗传了谢家的优良血统,有谢家的高高招牌鼻,小脸十分饱满,而太太张柏芝不但复原神速,还发出了“生够八个”的伟论———这个“超级生仔机器”计划生完第六胎后小休,复工赚钱养孩子,年纪大了再生两个!虽然,在网上粉丝为谢家二少爷的名字发起的候选活动中,“Focus”高居榜首,但由于姓氏“谢”的英文拼音(Tse)的尾音特别,后来全家人决定选用Quintus这一名字。

  【很有心思】

  小BB给哥哥送礼物

  谢霆锋最新透露了张柏芝的全部生产过程。据悉,张柏芝在上周二(11日)避开传媒耳目,顺利抵达香港养和医院。周三(12日)晚上8时45分,谢霆锋陪伴太太同入产房。张柏芝担心麻醉药有太多副作用,故采用半身麻醉剖腹产子,其间下身并无知觉,但她一直保持清醒。霆锋一直拉着她的手,并不时给予支持的眼神,直到剪脐带时才放开柏芝的手。当护士将BB抱到柏芝眼前,她眼泛泪光,表现得十分兴奋。

  入院第一天,护士特别教张柏芝和谢霆锋,先买好一份礼物,待BB出世推出产房,护士就将这份礼物送给哥哥Lucas,并且告诉Lu-cas,这是弟弟送给他的礼物,以免小孩子吃醋。生产后,张柏芝和二少爷从产房推出来,护士为BB送上礼物给哥哥,Lucas惊喜不已。

  【婆婆大赞】

  柏芝生仔“快靓正”

  新添了孙子,谢贤和狄波拉都开心得不得了。拉姑说:“媳妇真的很厉害!生完仔才24小时伤口就不痛了,已经能走、能睡、能吃,好像没生过BB一样,医生说她补得很好,大赞她复原得很快。”因为自觉身体比怀第一胎弱,且还经历数次流产,张柏芝特别注意月子餐的搭配。作为幕后“制作人”的婆婆拉姑知道产后最佳的修身法就是哺乳,所以,除了在饮食方面多摄取蛋白质外,拉姑还安排了专门增强母亲奶水的木瓜鱼汤,特别指定用营养较丰富的青色木瓜。

  柏芝在拉姑眼中的确是个SuperWoman(女超人)。

  “柏芝要生八个,这种思想是充满生命力的,她的母爱泛滥,见她康复得这么快,生仔又快、靓、正,真是充满阳光、充满活力。”拉姑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