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家“二少爷”清晰照曝光 大耳朵像谢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1:21  上海青年报
谢家“二少爷”清晰照曝光大耳朵像谢贤(图)

谢家“二少爷”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王菲当年刚刚生下李嫣时,婴儿照被叫价50万人民币。赵薇女儿出生至今满月已过,但无论照片姓名都仍是秘密,女儿照也被炒到20万的高价。然而,上周三为谢家生下“二少爷”的张柏芝却丝毫不给机会,儿子出生5天便大方公布了清晰照,谢霆锋还于昨日将名字也一并透露——Quintus,和大儿子Lucas“押韵”。再度喜得贵子的谢霆锋和谢家上上下下都笑得合不拢嘴,他透露儿子现在看来长得更像自己,有福气的大耳朵则像爷爷谢贤。

  谢霆锋请假陪妻儿

  5月12日,张柏芝终于再度为谢霆锋诞下麟儿,这已经是两人的第二个爱情结晶了。昨日傍晚,谢霆锋主动向媒体公开了“二少爷”照片,并透露已经为儿子取名Quintus。虽然孩子还太小看不出个“端倪”,但他却很是自信地说:“暂时看来还是比较像我,可能到长大一点会变吧。”据悉,谢霆锋公布的照片一共有2张,一张是Quintus的单人照,眼睛瞪得很大面对着镜头,看起来很是可爱。另一张则是和哥哥Lucas的合影,Lucas熟睡中,倒是Quintus睁着眼睛。相片中,他侧着脸,露出很有福相的大耳朵,爷爷谢贤因此很得意地说:“二少爷像我啦。”放在Lucas身边的Quintus看起来一点也不显得“迷你”,难怪谢霆锋说:“他比哥哥Lucas出生的时候更大个。”

  据悉,对于妻子怀孕期间自己没能照顾左右而感到愧疚的谢霆锋,请假一个月用来陪伴妻儿。据悉,从张柏芝12日晚从产房出来后,谢霆锋便寸步不离地守在床边,甜蜜恩爱之场景令养和医院的护士们十分感动。

  狄波拉为柏芝煲汤

  生下Quintus之前,英皇老总杨受成等均亲自前来看望。这几天,其在医院静养,“来客”也依然络绎不绝,“大姐大”汪明荃甚至亲自带着礼物前来。不过,相比好友们的热心,最兴奋的还是谢家上上下下。谢贤始终笑脸迎人,还称要请记者们吃饭。婆婆狄波拉更是每天煲汤送到医院来。在医院门口接受采访时,她透露自己带的是花胶炖冬虫草汤“柏芝和宝宝精神都很好,但是出院应该还没有这么快。”

  记者昨日获悉,和2007年第一次生孩子一样,张柏芝会尽快出院回家,请月嫂到家里照顾。不过,当年曾因没有经验而导致剖腹伤口发炎的张柏芝,此次格外小心,欲多恢复几天后再下地回家。据透露,被誉为“好妈妈”的她此次依然坚持母乳喂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