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撇开“飞轮海”行动 称喜欢老实真诚的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2:31  深圳商报

  已出道五年的“飞轮海”不断传出成员单飞的消息,近来因与甄子丹、赵薇等合作拍摄《锦衣卫》走向大荧幕的吴尊,昨天下午“抛下”飞轮海其余三人,来到深圳出席旁氏美白吸星术活动。据悉,这是吴尊在内地首次个人代言,独享千万元代言费。昨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最后甚至因为粉丝太多而不得不取消媒体采访环节。

  据了解,吴尊此次代言的品牌前任代言人是同样来自台湾的阮经天。吴尊能成功“挤掉”同样红得发紫的阮经天,除了皮肤好得让女生都嫉妒以外,目前仍是单身的身份,也是吸引女性顾客的原因之一。

  昨日,在媒体的追问下,吴尊爆出自己15岁初恋的情景:“带她去海边,就想着怎么能牵手。”吴尊说,没做艺人时,希望自己能在30岁结婚,现在过了这个年龄,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在35岁结婚,“我很喜欢小孩,如果另一半年龄和我差不多,太晚生小孩对她不好。”他表示自己不会“隐婚”,坦言在娱乐圈看多了美女,自己选择另一半不会把外表放第一位,“老实的女生不错,性格要真诚。”

  因为此次单独代言跨足整个大中华区,吴尊的价码也涨了十倍,从百万元升至千万元。当媒体问及吴尊“有传言他会离开飞轮海组合”时,他当即否认:“不会分开,我们各自都有工作安排,但唱歌还是会在一起。最近曝光率不多,是在忙一件目前还不能公开的工作,但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此前,吴尊出席代言活动,大多是作为飞轮海成员之一参与其中。现场活动话语不多,总是站在其他几位团员身旁笑而不语。昨日在深圳的活动,虽然吴尊依旧保持“文莱王子”彬彬有礼的态度,却也为来自广东、香港、台湾等全国各地的粉丝展现了热情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