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夸二少爷天生佛耳 自嘲没钱买房奖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7:13  新浪娱乐
谢霆锋夸二少爷天生佛耳自嘲没钱买房奖张柏芝

谢霆锋的二少爷Quintus一对又圆又厚的耳珠

谢霆锋夸二少爷天生佛耳自嘲没钱买房奖张柏芝

谢霆锋牛仔外套、运动裤、踢拖打扮到柴湾拍广告,讲起二少爷即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的二少爷Quintus一对又圆又厚的耳珠,昨天(5月17日)被谢霆锋形容为“佛耳”,而张柏芝为谢家再诞丁,但谢霆锋却未想过送房子给太太作奖励,自嘲无能为力。

  荣升做第二任爸爸的谢霆锋,陪张柏芝放了一星期产假,昨日即复工为代言的服装品牌拍广告,谢霆锋早上近11时乘保姆车抵达柴湾一工业大厦,身穿T恤加牛仔外套、运动裤的他,穿着拖鞋出现,谢霆锋见到香港记者表现友善。问到二少爷Quintus,谢霆锋即流露出灿烂笑容,问:“BB可爱吗?”香港记者大赞BB耳珠很厚,他连忙摸着自己的耳朵笑道:“不明为什么他有佛耳,老婆跟我都没有。”

  送房奖励无能为力

  谢霆锋步入录制棚拍广告,工作人员婉拒香港记者入内采访,下午约4时谢霆锋完成拍摄,离去时香港记者再追问张柏芝何时出院?他说:“到时告诉你们。”谢霆锋透露拍广告期间,张柏芝曾经来电,他大秀恩爱说:“今早我从医院来时她还在睡觉,没理由叫醒她,她起床不见我就打电话给我。”问谢霆锋可会送车奖励张柏芝?他笑道:“看看她要不要再说啦。”送房子?“无能为力。”

  Lucas没吃弟弟醋

  谢霆锋表示仍未为Quintus起好中文名,他说:“还在看书挑选。”问他想不想张柏芝再追个女儿?他说:“看天意,我希望BB身体健康一些,已经很感恩了。”近日大儿子Lucas发烧不适,所以谢霆锋不再带Lucas到医院,怕传染给张柏芝,谢霆锋又否认Lucas吃弟弟的醋争饮奶,谢霆锋说:“他好疼弟弟。” 对于有周刊拍得张柏芝在医院床上玩电脑,其助手抢着说:“照片是假的。”之后谢霆锋登上保姆车直驱赤柱寓所。

  狄波拉跟胡须Kong于傍晚抵达养和医院探儿媳及孙儿,狄波拉手捧两大盘自制的奶黄包,请在场的传媒吃,心情超好的狄波拉笑道:“预留了一点点给柏芝吃,她身体很好,多谢关心,未有这么快出院。”

  张柏芝经纪人则表示张柏芝要待医生批准才可出院。(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