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否认与建筑师男友分手 希望到世博会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0:11  东方早报

  与周迅李冰冰桂纶镁汤唯等在沪出席迪奥活动

  谈到其好友王家卫执导、梁朝伟主演的《一代宗师》还未拍完,张曼玉即时维护好友说:“不用担心,他知道自己怎样拍,可能他不想雷同啦,他想拍些不一样的。”

张曼玉否认与建筑师男友分手希望到世博会参观
张曼玉每个手指上都戴着戒指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日前,著名品牌克里斯蒂安·迪奥(Christian Dior)在上海举行盛大的新店开业典礼和发布会,一众中外巨星莅临捧场,除张曼玉、大S徐熙媛、周迅、阮经天、李冰冰、桂纶镁、汤唯等华人明星之外,奥斯卡影后暨代言人查理兹·塞隆银装素裹现身,另一位奥斯卡影后法国美女玛丽昂·歌迪亚也优雅亮相,场面星光熠熠。久未露面的张曼玉当日在出席活动时,十指均戴上了戒指,十分抢眼。有记者问及是否男友想箍着她?张曼玉笑称,要箍不用十只手指来箍,一只就够了,但自己目前暂未有结婚计划。她还透露很希望到世博会参观,但碍于人流太多而却步。

张曼玉否认与建筑师男友分手希望到世博会参观
汤唯
张曼玉否认与建筑师男友分手希望到世博会参观
李冰冰

  有“好莱坞美艳女王”之称的查理兹·塞隆此次是特别抵沪看迪奥的时装秀,此前还传出生病险无法到场的查理兹·塞隆,神采奕奕现身红毯,一身银色裙装的她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不过此次上海之行,查理兹·塞隆表示也有遗憾之处:“没时间去看世博会,其实我前两日已经来了,不过感冒,所以没有时间参观。”

  张曼玉此次担任了该品牌的剪彩嘉宾,向来新潮的张曼玉出席活动时十只手指都戴上戒指,早前曾传她与建筑师男友奥雷(Ole)分手的消息,有记者问及是否男友想箍着她?她听罢甜笑道:“要箍不用十只手指都箍啦。一只就够了。”很久没有演戏的张曼玉表示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只有一点点戏瘾,也没有特别在等的剧本。谈到其好友王家卫执导、梁朝伟主演的《一代宗师》还未拍完,张曼玉即时维护好友说:“不用担心,他知道自己怎样拍,可能他不想雷同啦,他想拍些不一样的。”问及有关刘嘉玲怀孕的传闻,她闻言也半信半疑地反问说:“是吗?是真的吗?如果她真是有喜就恭喜她。”虽然刘嘉玲与梁朝伟已过着幸福婚姻生活,但曾经失婚的张曼玉暂仍未想再婚,只想好好享受生活,张曼玉说:“不需要,还没有这个需要!我时间分配得好好的,好满足现在的生活。”

张曼玉否认与建筑师男友分手希望到世博会参观
桂纶镁

  此番为期两天的盛会,其中包括庆祝迪奥(Dior)旗舰店在上海奢华购物中心恒隆广场的盛大开幕,新的香水Escaleà Shanghai推出;2011早春系列发布;以及以上海为背景拍摄的短片的首映活动。据悉,Lady Dior的短篇电影《One Lady-Four City》系列已经走过两个城市了,分别是巴黎篇和纽约篇。这两部小短片均由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担任主演。而此次该短片选择了以上海标志性地段东方明珠塔和外滩为背景,歌迪亚身着大V领高贵服饰,手挽品牌手袋充分展现了法国女人的优雅姿态,深邃遥望的眼神更是引人无限遐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