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谢霆锋二公子出世 老大LUCAS忙到发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0:38  南方都市报

  谢霆锋张柏芝的二公子Q uintus出世之事可谓占尽近日港闻娱乐版头条,谢家上下无论年纪大小都成为镁光灯关注焦点,也令谢氏一家十分忙碌!谢霆锋一头照顾老婆张柏芝,一头要照顾年幼的大仔Lucas;拉姑忙扫BB货买甜品,听说还要送一幢三千万豪宅给新孙;四哥谢贤就忙买新靓机要拍BB的可爱样……别以为只有大人忙紧,其实年仅两岁半刚做了哥哥的Lucas这些天也很忙,忙到发烧了!

  5.14 陪吃

  “百厌星”被奶奶调虎离山

  5月14日,拉姑帮初生孙仔买完衣服后,即和老公胡须kong带着Lucas去吃饭,这样他就不会再“祸害”弟弟了。鬼马的Lucas不仅趁奶奶讲电话时大逗胡须kong和菲佣开心,还玩纸巾引人注意,实在是“精力王”。

  5.12 陪产

  拉开妈咪产房窗帘

  张柏芝在养和医院待产的房间位处28楼高层,一直都拉上窗帘。据香港媒体报道,在临盆当晚(12日)七点钟左右,窗帘却被一名身穿橙色T恤、疑似Lucas的小孩拉开,令张柏芝产房面貌曝光,小孩在房内到处跑,活泼好动,将窗帘拉来拉去,最后由一旁的菲佣将窗帘重新关上。当弟弟Q uintus出世后,四哥即问一旁的Lucas“your brother,like?”

  Lucas点了点头“yeah!”

  5.16 陪照

  ?累到病了才安生下来

  5月16日,谢霆锋与张柏芝终于向媒体发布BB相,除Quintus的独照外还有与哥哥Lucas的合照。Lucas在照片里睡得死死的,看来他终于累了。果然,随后外界就获悉Lucas发烧病倒的消息,爷爷谢贤称“他纯粹是玩得癫得滞”,这小家伙要不是这样,恐怕还得无事瞎忙呢。

  5.13 陪玩

  对弟弟又摸又捏吓坏大人

  弟弟Quintus的出生令谢家上下对再添新丁兴奋不已,众多亲友也齐聚医院,人人争抱BB。在一旁的Lucas也凑热闹,人摸他又摸、人捏他又捏,但是力度却不知轻重,吓到大人,最后被逼实施人盯人战术,由谢婷婷盯住这位“百厌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