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爱淑女 儿子何猷启女友变装见家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1:29  信息时报
赌王爱淑女儿子何猷启女友变装见家长(图)

何猷启女友之前打扮休闲,见家长时明显端庄了很多

赌王爱淑女儿子何猷启女友变装见家长(图)

何猷启女友之前打扮休闲

赌王爱淑女儿子何猷启女友变装见家长(图)

赌王精神很好,坐轮椅上还牵紧三太太的手

  信息时报讯 赌王何鸿燊与三太太陈婉珍的子女近年多恋事,继超云、超莲带男友见家长后,日前儿子何猷启亦携同初恋女友Mina参与家庭聚会拜会赌王。为博取赌王欢心,Mina刻意变身,原是四眼妹的她抛掉眼镜改戴隐形眼镜、化了淡妆,平日以牛仔裤T恤现身的她也穿上蓝色连衣裙。

  赌王自出院后身体恢复良好,第一次外出是与三太太庆祝结婚33周年。日前,三房再次陪赌王外出吃饭。当晚约7时,猷启与女友早于酒店门外恭候赌王驾到,未几赌王乘专车抵达,长女超云及三太太亦分乘座驾到达,在场保安即严阵以待。一干人等在酒店用膳约一小时,赌王在三太太及超云护驾下离开,沿途可见三太太拖着赌王的手,未受何超仪指三房高调的言论所影响,继续大秀恩爱。

  赌王离开约一小时后,猷启与女友Mina及数名亲友始步出,Mina多次站于男友及亲友身后,猷启见女友如此“低调”,即主动上前护花,轻扶女友肩膀双双步往乘车。

  据悉,Mina比猷启年长三岁,在健身中心任职接待员。曾传出何家人及姐姐超云对Mina的印象一般,指女方样貌平凡、出身普通并非名门之后。虽然沉醉爱河的猷启并不在意,带女友出席家庭饭局,但还是特地把女友改造成斯文淑女,望博得赌王好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