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成立工作室转当制作人 自制自演时装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39  新浪娱乐
林心如成立工作室转当制作人自制自演时装片
林心如将成立工作室,担任制作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演而优则制,继范冰冰章子怡后,最近将投身电影圈,筹拍新片担任电影制作人。

  林心如从《还珠格格》后走红出道近20年,近期她静极思动,将成立工作室,担任制片人。她有感而发:“演员寿命并不长,在有限的资源中可以做些变化,拍戏这么多年,还是对这块领域最熟悉,会转型自己当制作人。”

  目前林心如横跨两岸,片酬一集高达15万人民币,但赚钱对她而言已非最重要的事,“很难找到自己很喜欢的剧本,现在不是求量,是求质,所以今年会投资拍片。”

  据知林心如投资的新片将是部时装电影,她本人也会演出,题材她坚不透露:“已经谈版权,但担心很多人会做山寨版,还是等敲定后再对外宣布。”

  章子怡投资电影成绩斐然,明年她自制的电影《非常完美》将翻拍成电视版,男主角何润东也再次与她合作,双挂制作人。何润东首度制作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将在两岸播出,据知看过片花的人反应不错,但何润东形容“上刑场的时候到了”,只是当制作人也会上瘾,今年片约满满的他,曾说《泡》片后不再当制作人,没料到章子怡一招手,双方将二度合作。

  范冰冰也自己投资拍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和她一起拍电视剧的黄少祺形容,她是个不怕花钱、体谅演员的好制作人。他说当时在上海拍戏正值隆冬,范冰冰有专属保母车,车上有暖气,会邀他们上车休息,让他印象深刻。

  女星陈怡蓉也打算往制作人之路前进,她透露早已写好一剧本,故事内容是女明星与狗仔的故事,等时机成熟就会开拍。(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