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二儿子出生 大儿子Lucas忙坏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57  辽一网-华商晨报
张柏芝二儿子出生大儿子Lucas忙坏了(图)
14日,Lucas陪奶奶吃饭

  谢霆锋张柏芝的二儿子Quintus出世之事,可谓抢尽娱乐圈中各位明星风头,谢家上下无论是谁都成为镁光灯关注的焦点,也令谢氏一家十分忙碌。

  比如,谢霆锋一头要照顾老婆张柏芝,一头要照顾年幼的大儿子Lucas;拉姑狄波拉忙着买宝宝用的东西,听说还要送一幢3000万的豪宅给新孙子;四哥谢贤就忙买新相机要拍宝宝的可爱样子……

  不过,别以为只有大人在忙,其实年仅两岁半刚刚做了哥哥的Lucas这些天也很忙,忙到发烧了!

  5月12日 陪产

  张柏芝在养和医院待产的房间是28楼,一直都拉着窗帘。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柏芝临盆当晚,就是12日19时左右,窗帘却被一个身穿橙色T恤、疑似Lucas的小孩拉开,令张柏芝产房面貌曝光。最后由一旁的菲佣将窗帘重新关上。

  5月13日 陪玩

  弟弟Quintus的出生,令谢家上下对再添新丁兴奋不已,众多亲友也齐聚医院,人人争抱宝宝。在一旁的Lucas也大凑热闹,人摸他也摸,人捏他也捏,但是力度却不知轻重,这可吓到大人了。最后,大家被逼无奈,只能实施“人盯人”战术,由谢婷婷盯住这位小精灵。

  5月14日 陪吃

  5月14日,狄波拉帮刚刚出世的小孙子买完衣服后,即和老公胡须kong带着Lucas去吃饭,这样他就不会再去捣乱弟弟了。鬼马的Lucas不仅趁奶奶打电话时大逗胡须kong和菲佣开心,还玩纸巾引人注意,实在是精力旺盛。

  5月16日 陪照

  5月16日,谢霆锋与张柏芝终于向媒体发布了宝宝的照片,除了Quintus的独照外,还有与哥哥Lucas的合照。照片上的Lucas,睡得很熟,看来他终于累了。

  果然,随后有记者就获悉Lucas发烧病倒的消息,爷爷谢贤就称“他纯粹是玩疯了”,这小家伙要不是这样,恐怕还得一顿忙活呢。

  据《南方都市报》

  超级链接

  谢贤承认张柏芝母子已出院

  19日谢贤接受采访时确认,张柏芝母子已于18日晚出院返家。

  对于谢家如何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把母子俩送回家,谢贤对此略显得意,但无论如何也不肯透露详情。他表示张柏芝康复状况很好,故医院允许她提前出院回家休养。

  近日有报道称张柏芝为养胎狂吃补品,导致暴肥,谢贤反击道:“没有这回事,柏芝也不是因为胖了才不肯上镜。”

  苏永康曝Lucas衣物留给弟弟

  18日,苏永康及梁汉文出席活动时透露,已打电话给好友谢霆锋,恭喜他再当爹。还笑指新生儿Quintus比霆锋帅很多。

  苏永康表示自己会在张柏芝出院回家后才前往探望。问他送什么礼物,他称霆锋他们很环保,Lucas的衣物都会留给Quintus,所以送礼物这个问题令他很头痛。中新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