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被曝夺女星初夜 邱瓈宽叹“听说”害死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8:41  中国新闻网
阮经天被曝夺女星初夜邱瓈宽叹“听说”害死人
阮经天:和前女友言言只是纯纯的爱
阮经天被曝夺女星初夜邱瓈宽叹“听说”害死人
言言曾为《GQ》杂志穿白色马甲
阮经天被曝夺女星初夜邱瓈宽叹“听说”害死人
阮经天和现任女友许玮甯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联合晚报消息,近日,阮经天(小天)被某周刊爆料,指其出道时抛弃怀孕的圈外女友Yvonne,入行后夺女星言言(刘品言)的初夜!

  昨天,《壹周刊》报道阮经天为进演艺圈,不顾当时的圈外女友Yvonne已怀孕,为冲事业从台中到台北发展,迫使女友跟他分手。此外,他的前经纪人陈孝志也对周刊称:“台中友人曾听到小天跟他们炫耀,说他就是帮言言破处的人。”

  声称无辜被“栽赃”

  无辜被“栽赃”辜负两女,阮经天昨天否认“两条罪”,更愤恨爆料者轻言伤害了言言。

  被指搞大圈外女友肚子后狠甩她,阮经天说:“我根本不认识Yvonne,连她的英文名字都不会念,也不会拼,连她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他昨天也首度承认,自己入行只交过张德霖、言言、Joanna、许玮甯4任女友,但不愿透露入行前的女友,原因是“入行前的女友是素人,我不便透露”。

  被指辜负圈外女友,阮经天表示,只当“娱乐”看待,但,“我最生气的就是把言言扯进来,这样说女生是很糟糕的,以前我都可以忍下来,但这次我做不到。” 他生气说:“我跟言言是纯纯的爱,他(指陈孝志)怎么可以随便伤害一个女生。”

  前女友言言被牵连,阮经天反应激动。他解释:“她妈妈管得很严,被这样写,真不知她妈妈会如何讲她。”

  前经理人:小天睁眼说瞎话

  阮经天与前经纪人陈孝志爆陈年合约纠纷,小天昨天承认签约,但“当时只有19岁,妈妈是法定代理人,她不同意”。

  他说,“过去8年他都没出现,不知为何此时出现?”。小天的现任经纪公司“凯渥”表示已交给律师处理,认为20岁前签的合约都不构成法律效力。

  陈孝志则说:“签约时小天已19岁,但他却对外说是未成年签的,根本睁眼说瞎话。”

  陈孝志拟求偿300万台币。

  和言言约会 言妈也跟来

  前女友言言被爆被小天夺初夜,阮经天否认:“怎么可能有机会?”

  小天回忆2人交往情况说:“言言家教甚严,交往时连约会妈妈都会跟在一旁,怎么可能有机会。”

  言言的经纪公司昨天则选择不回应。爆料的陈孝志则批小天忘恩负义。他说:“这8年来我从一开始的《米迦勒之舞》曾经苦过、穷过,有过没饭吃的日子,我有今天不是靠偷、靠抢,而是一步步努力,我从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邱瓈宽叹:“听说”害死人

  阮经天被爆桃色风波,知名经纪人邱瓈宽叹“听说”害人。

  邱瓈宽感叹:“就像之前王心凌的新闻一样,其实蛮难过的,一般观众看到的只是光鲜亮丽的外表,要知道一个艺人有点小成就要多少努力?”

  她又说:“小天是认真诚恳的小孩,也可能因为少数娱乐圈的败类,一些不负责的所谓的‘听说’给毁了”,并告诫,“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