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指Lucas没欺负弟弟 不肯透露张柏芝现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9:24  新浪娱乐
谢婷婷指Lucas没欺负弟弟不肯透露张柏芝现况

谢婷婷近日工作不断,连探望张柏芝及Quintus都没时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柏芝的宝贝儿子Lucas被指做粗口手势和欺负弟弟Quintus,身为姑姑的谢婷婷爱侄情切,昨日(5月20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急急为Lucas作解释。至于Quintus的中文名是什么以及会否摆满月酒等问题?谢婷婷都拒绝漏口风。

  Lucas没欺负弟弟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第二个宝贝儿子Quintus出世,谢家上下连日成为传媒焦点,日前有指Lucas做出粗口手势,以及捏弟弟,向来疼爱Lucas的谢婷婷,昨日应邀出席CLINIQUE概念专门店开幕活动时,即为Lucas解释,她说:“他几岁呀?他不知的。”说罢更边做手势边说:“他成天都是这样的啦。”不过谢婷婷就相当小心,未有做出不雅手势。

  稍后约张柏芝吃饭

  至于Lucas又被指捏弟弟,谢婷婷再度护航:“没见到,上次我在医院抱Lucas玩时都没见到,他肯定是很疼弟弟啦。”

  谢婷婷被问起Quintus的中文名时回应说:“这个真的不知道。”至于谢家会否为Quintus摆满月酒或百日宴?谢婷婷认为BB才刚出世,应该未有那么快。对于嫂子张柏芝秘密出院回家一事,谢婷婷未有漏口风,护嫂情切的她说:“不知呀,这几日忙于工作,没打电话给她,而且她都要休息。”谢婷婷谓稍后会约张柏芝吃饭,及买礼物送给她。

  汪圆圆曝甄子丹很臭美

  昨日出席活动的还有吴嘉龙、汪圆圆、王惠敏及陈沛嘉等,汪圆圆以一袭Zara连衣裙现身,大赞同场的古天乐愈来愈有男人味,自曝选男友会选皮肤黝黑的:“我白他黑,一黑一白嘛。”此外,汪圆圆踢爆姐夫甄子丹很臭美,指他不时敷面膜护肤。(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