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豪掷800万买杰克逊手套 房祖名兴奋收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4:57  中国新闻网
成龙豪掷800万买杰克逊手套房祖名兴奋收礼
房祖名特地将银手套用玻璃裱起来

  中新网5月21日电 房祖名在台推出首张专辑《乱》销售正旺,成龙最开心!成龙日前在慈善拍卖会以25万美金买下流行天王迈克尔o杰克逊的银手套送给房祖名做鼓励,让是杰克逊迷的房祖名笑说:“这是有史以来我爸送的最酷的礼物!”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房祖名此次赴台湾婉拒各种通告宣传,以9天的时间马拉松的方式自导6支MV,为了当导演,房祖名甚至推掉300万台币的内地演出,房祖名直说当导演比出专辑的压力还大!

  而爸爸成龙为了鼓励他,以高额买下杰克逊的银手套送给房祖名,成龙说为了将手套送给儿子,在众多竞争者之中费尽工夫才最后标得。而向来不主张宠爱儿子的成龙说:“因为这是慈善的拍卖,可以做公益,帮助需要的帮助的人,这样的礼物才是最有价值有意义的!”

  说到偶像杰克逊,房祖名校说:“从小我就是他的粉丝,他的太空漫步舞步、还有BEAT IT的经典动作等等,都让我着迷,直觉得他好酷!小时候我很爱在爷爷面前大跳这些舞步呢!”房祖名特地将银手套用相框裱起来,“其实我好想戴一下银手套,不过舍不得而且也不想破坏偶像杰克逊的痕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