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被批唱功差及走音 恼火叫观众转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1:56  金羊网-新快报

  殿堂级主持汪明荃(阿姐)近日在人气节目《荃加福禄寿》内模仿做秀兼大展歌艺,她的拍档“福禄寿”王祖蓝、李思捷及阮兆祥人气急升,汪明荃却惨被网友狂轰唱功差及走音,更有人在Facebook组成反对汪明荃唱歌的群组。汪明荃接受《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的电话访问,对于网友的批评,汪明荃直言:“向来都有人说我唱歌不好,但是都有好多人赞我,你看到那个人不喜欢,我都没有办法,那就转台去看第二个节目啊,至于是不是走音,我就觉得太过分!”她表示未有被事件影响心情:“好多歌我都不熟悉,但是我都先有练习的!我已经是刀枪不入,每个节目定位都不同,有人说我不肯放下身段模仿,我是不会模仿,不想和他们三个(福禄寿)有冲突,我模仿没有他们那么好啊!”她指更有人反对她与罗家英结婚,汪明荃带点激动地说:“难道我要离婚去Please (取悦)你们啊?”

  前日佛诞是她与罗家英的结婚周年纪念,汪明荃透露对方在内地工作也未有送礼,又表示:“他说共勉之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