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返寓所试造型 张柏芝在秘密地方休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7:32  新浪娱乐
谢霆锋返寓所试造型张柏芝在秘密地方休养

谢霆锋返寓所试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5月24日)30岁生日的张柏芝5月12日诞下小儿子Quintus后一直未有公开露面,据知已被安排在香港一个秘密地方休养及庆祝生日。昨日谢霆锋在自己的寓所试造型。

  向来疼爱老婆的谢霆锋,将离港一个月拍新片。昨日下午2时半,谢霆锋乘七人车返回香港舂坎角寓所,半小时后,王晶与一女子乘车抵达,据知谢霆锋见老婆不在家,不怕打扰她休息,便叫导演王晶返家试新片造型,而王晶逗留了约45分钟便离开,坐在车上的他见香港记者拍照,即隔着车窗笑着挥手,但未有停下来接受访问。(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