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产后首现身 一身黑装精神饱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8:45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产后首现身一身黑装精神饱满(图)
张柏芝产后首度露面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张柏芝生下第二个小孩后,成功避开媒体低调出院,一直足不出户,专心在家坐月子。昨天张柏芝首度露面,回医院检查身体。张柏芝产后复原进度良好,医师还开玩笑说,她的情况要生80个都没问题。

  张柏芝12日生产后始终没有曝光,30岁生日在家里过,没有外出庆生。香港媒体昨天拍到张柏芝“闭关”13天后,“出关”的模样。昨天下午4点左右,张柏芝搭乘7人座的车子现身中环,但夫婿谢霆锋与两个孩子并未在她身边。

  产后现身的张柏芝虽然戴上墨镜和口罩,又穿得一身黑,但仍显得精神饱满,在车内不停讲电话。昨天张柏芝是产后回诊,她透露医师指示,如果要伤口快点好就不能吃燕窝等补品,让爱吃燕窝的她有点失落。问到小儿子的最新情况,张柏芝则开心地说,小儿子已从刚出生的7磅7盎司长到8磅多,身体很健康。

  老公谢霆锋则努力赚奶粉钱,最近还以每集30万人民币的天价接下根据网路改编的古装偶像剧《剑侠情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