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杰23岁女友曝光 生活平淡“归隐田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5:04  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近日,香港记者在王杰租住的寓所附近蹲守半月,全面揭开47岁王杰与23岁小女友平淡而甜蜜的生活。

  王杰曾说自己一沾女色便破财,所以不敢再有“第三春”,宁愿一个人过日子。然而,王杰半年前租下西沙村屋,跟年约23岁的圈外女友过起归隐田园般的同居生活。据目击者描述,“王杰和那女孩都很少上街,也不和人打招呼。他们一起住,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男女朋友关系,但可能因为那女孩不漂亮,所以王杰抗拒和她同行,就算一起走也没有亲密动作,那女孩则整天帮他买饭买奶茶。”

  王杰与女友租住的寓所简陋之余显得家徒四壁,不讲究物质生活的王杰,家中似乎连电视机都没有,两人很多时候就这样对坐着闲谈。很多时候晚上八时已见两人熄灯睡觉。门口虽停有座驾,但两人很少离村,座驾等同虚设。

  记者蹲守半月,王杰唯一一次带着女友出门,是到同村的茶餐厅吃饭。记者上前探访,王杰显得甚为错愕,记者问王杰同座女孩是否其新女友,王杰语带嫌弃地回答:“她?当然不是啦,普通朋友而已。”王杰之后还在博客中写道:“想不到在请助手吃饭的时候,突然有记者闯进来拍照……”只不过,王杰会与“助手”同居吗?(东鱼)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5/26/content_3352752.ht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