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产后第13天现身 透露小儿子身体健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5:13  法制晚报
张柏芝产后第13天现身透露小儿子身体健康(图)
 张柏芝产后首度现身摄/特约记者阿龙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张柏芝产后首度现身,却不露“面”。

  香港明星张柏芝日前产下第二胎,悄然出院后,在家坐月子一直足不出户,30岁生日也是在家里度过。昨天是她产后的第13天,香港媒体终于拍到了她“出关”。

  今晨记者联系到了香港记者阿龙。据其介绍,昨天下午4点左右,载着张柏芝的车驶出张柏芝住处。只见她戴墨镜、口罩,一身黑衣,在车上不停地打电话。

  车子开往中环方向。阿龙随后了解到,张柏芝去中环并不是逛街,而是到医院进行产后复诊。

  随后有香港记者致电张柏芝。张柏芝透露,目前复原进度很好,但医生指示不让她吃燕窝,这样伤口才能快好,这让爱吃燕窝的她有点失落。

  问到小儿子的最新情况,张柏芝开心地说,小儿子已从刚出生的7.7磅(约7斤)长到8磅(7.3斤)多,身体很健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