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产后首曝光 口罩蒙面禁食燕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7:06  华商网-华商报
张柏芝产后首曝光口罩蒙面禁食燕窝(图)

张柏芝口罩蒙面

  再为人母的张柏芝自诞下“二少爷”后,一直足不出户,专心坐月照顾儿子。前日,张柏芝产后首度曝光,因她要往诊所复诊检查身体。张柏芝当日精神饱满,架上墨镜和口罩的她一身全黑打扮,在车内不停打电话。

  张柏芝透露,医生指她康复情况相当理想:“医生说我的伤口收得挺好,还开玩笑说我这样的情况生80个都没问题,搞得我好开心。”但为了令伤口愈合得更好,医生劝她暂时不能进食花胶(即鱼肚)及燕窝等补品,令爱吃燕窝的她难免失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