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露面并未爆肥 接受采访笑称可生80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8:00  信息时报
张柏芝露面并未爆肥接受采访笑称可生80个(图)

张柏芝并未如传言中的爆肥

  信息时报讯 张柏芝产后首度曝光。前日,张柏芝到诊所复诊,接受电话采访时称医生赞她康复进展良好,生80个都没有问题,又指儿子Quintus出生13天体重已长了1斤左右,身体很健康。 

  张柏芝于5月12日生下谢家二少爷Quintus,由入院到出院,都一直成功避开传媒耳目,就连柏芝30岁生日,她都留在家中与老公、儿子度过,没有外出,十分低调。直至前日,闭关多时的柏芝终被拍下最新照片。当天下午4时许,柏芝乘坐七人车现身中环,同行还有司机及一名女性友人,但未见霆锋及两名儿子同行。在车上讲电话的张柏芝精神十分好,虽然戴上口罩与墨镜,但都很容易被人认出,生产前后分别不大。当柏芝见到被拍照,立即拉下窗帘及叫司机驱车离开。

  事后,张柏芝接受电话访问时解释现身中环是去诊所复诊,至于剖腹生产后伤口愈合情况,柏芝说:“医生说挺好的,还开玩笑地说我生80个都可以,但就叫我不要吃花胶、燕窝,我听到之后都有些许失落,因为我挺喜欢吃燕窝的。”柏芝又笑言产子后第一次外出就被拍到照片,但并不是很介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