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上“康熙”没穿内裤 小S亲自检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8:17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上“康熙”没穿内裤小S亲自检查(图)

周杰伦上《康熙来了》

周杰伦上“康熙”没穿内裤小S亲自检查(图)

周杰伦弹钢琴为小S伴唱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昨日(5月26日)参加《康熙来了》为新专辑与演唱会宣传,他在录像时大爆自己不爱穿内裤,还让小S亲自检查。

  近日发行新专辑《跨时代》的周杰伦,5月26日到《康熙来了》宣传新专辑与小巨蛋演唱会,周杰伦在录像中表示自己不爱穿内裤,引来小S惊呼:“所以right now你没穿内裤?”便而起身走近周杰伦身旁检查,周杰伦说:“真的没有(穿)啦!”,小S检查完说:“真的没有(穿)耶!”,蔡康永接着问:“每次来康熙都没有穿(内裤)吗?”,周杰伦也说:“没有!真的没有穿!”而一旁的Jeff也搭话说:“我也没有(穿)耶!”,小S只丢下一句“算了啦!”便走回到位置上。

  周杰伦近日悟空妹风波缠身,蔡康永问周杰伦:“你有觉得我们节目惹到你吗?”,Jeff一听回应:“你们本来就是惹事的单位”,而周杰伦也回答:“我觉得大家都是受害者”,蔡康永说:“可是我们没有要问,是她们自己要说的”,Jeff马上搭话“乱讲”,蔡康永更进一步追问:“所以周杰伦你有觉得是我们害到你吗?”,周杰伦马上点头“对!常常有朋友看你们节目上又说了什么,但过去就算了!”小S一听马上打趣的说:“好!让我们欢迎悟空妹”,随即向周杰伦撇清说:“那个不是我们节目的,与我们节目无关”。

  周杰伦在节目中不但帮小S伴奏,还对小S表演魔术,不过表演后小S发现受骗便假装气呼呼的回到座位上,周杰伦说:“表演魔术就是要开心呀!与技巧无关”,周杰伦便进一步表示:“最近受到教训,就不敢再乱变魔术,要先确定对方身分,以前因为变过太多人了!我真的记不得有哪些人”。

  聊到收藏的蝙蝠车,周杰伦表示:“蝙蝠车比古董车贵多了!我自己还没有坐过(蝙蝠车),那根本不能开上街,只有借给朋友拍照过!”CFP/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