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怀钰失踪人间蒸发 新经纪公司将告她违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9:25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7日消息:徐怀钰跟前经纪公司才刚结束合约纠纷,日前又传出她与新公司再爆合作纠纷,双方签约后,徐怀钰却人间蒸发避不见面,导致公司接下的通告被迫取消。经纪人周彦彤已决定提出控告。

  徐怀钰今年3月22日才与享鸿经纪公司解约,23日随即与龙演国际影视签下五年合约。但签约后徐怀钰开始避不见面,手机及家中专线电话均无人接听。传送简讯与电子邮件也不回,后透过她好友林可协寻也无所获,唯一能联络上的是徐怀钰的母亲。

  经纪人周彦彤说:“她母亲语焉不详,只说人不在家中,要一、两个星期才会回家,23日我跟林可到她家拜访,徐妈妈竟将门抵住,将林可及公司同仁挡在门外,不愿透露徐怀钰的行踪及近况。”

  因签约后,周彦彤已安排徐怀钰台湾的综艺节目、一系列商演、歌友会活动、康熙盛典、内地各省节目,原定安排5月22日在沈阳的“康熙盛典”商演无法演出,25日“沈春华LIVE SHOW”也被迫取消,周彦彤说:“制作单位了解我们的状况后,暂时不会索赔,只希望徐怀钰尽快出面处理。”

  因已影响公司工作,周彦彤强调,当初徐怀钰在打官司期间积极示好,跟前跟后,没想到签约之后又出状况故态复萌,她心痛地说:“真的希望她是因为忧郁症复发才失联,否则公司绝对会对她提出违约控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