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大受欢迎 《星海》中演活母亲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2:14  新浪娱乐
徐若瑄大受欢迎《星海》中演活母亲角色(图)

徐若瑄很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若瑄日前在台湾苗栗出席第二届两岸影展,她主演的电影《星海》是影展的开幕电影,徐若瑄一出现,即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胶卷,现场观众又尖叫连连,可见她十分受欢迎。

  徐若瑄的不少影迷特别从台北到来支持偶像,而她长期资助的家乡小学,学生们为感谢徐若瑄的照顾,特别设计了一段舞蹈表演给徐若瑄看,成为影展高潮。

  徐若瑄说《星》片是一部非常难得的音乐电影,而她也是首度演母亲角色,事前做了不少功课,而在旁的李前宽、肖桂云导演也赞赏徐若瑄的表现,令徐若瑄感动流泪。(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