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买加大纸内裤 私密尺寸曝光SIZE胜郭富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8: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尊日前在台湾被发现与堂哥一起到超市选购,他买下加大码纸内裤,令人对“小尊”尺寸再添遐想。早前有网友曝出他的最私密“尺寸”是18cm,胜过郭富城的13cm。

  选购纸内裤

  台湾人气男子组合飞轮海成员吴尊,工作繁忙经常到处飞,为求方便选购“纸内裤”可谓再正常不过,但“小尊”的尺寸实在惹人注目,日前吴尊在台湾出席代言活动后,被发现与堂哥一起现身超市,吴尊大买健康食品,又向巨型“果王”榴莲动手,但真正让吴尊停下脚步的竟是放满纸内裤的货架。

  令队友丢脸

  吴尊在货架前左选右选,站起又蹲下,最后终于决定购下XL码的平口四角纸内裤,看来“小尊”尺寸非同凡响。以往吴尊的好队友炎亚纶经常自称“大雕”,又说每逢演出后,四子在众人面前换衣脱裤时也难免要队友丢脸,但凭吴尊选XL码纸内裤推断,炎亚纶要封为“飞轮海大雕”,似乎要拿点证据出来,否则只好退位让贤。

  赢郭富城5公分

  对于有关“小尊”尺寸的疑问,前天(5月27日)飞抵内地拍摄新片的吴尊借堂哥作挡箭牌,通过唱片公司表示因从未曾穿过纸内裤,所以先让堂哥当小白鼠试穿,其尺寸仍是一个谜。另外早年有网友曝出“小尊”尺寸达18cm,以5cm打败天王郭富城的13cm。(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