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长兴徐美琪清者自清再共舞 包养传闻律师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1:28  新浪娱乐
黄长兴徐美琪清者自清再共舞包养传闻律师处理

黄长兴与徐美琪“清者自清”,不受传闻困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筹款节目《万众同心公益金》昨晚举行,昨天下午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拜神仪式,有份演出艺人郑裕玲陈百祥、黄长兴、王祖蓝、李思捷、卫兰、李治廷等均有出席。昨晚黄长兴与63岁富婆徐美琪表演拉丁舞,对于“包养”传闻,二人均淡然否认,徐美琪更称已交给律师处理。

  昨晚黄长兴与63岁富婆徐美琪表演拉丁舞,两人是继去年为保良局筹款节目后再度合作,虽然两人自上次合作跳拉丁舞即传出绯闻,最近又有杂志指黄长兴被对方“包养”,获女方打本四、五十万给他开法国餐厅,昨天两人大方合照,并不避忌。

  被追问到“包养“传闻,黄长兴照例否认说:”没有什么好说的,杂志写的全是假的,报道出后大家没有特别联络,徐小姐说发律师信处理。“不过黄长兴又承认法国餐厅是自资的,至于资金则是他的储蓄,之前在法国也有积蓄。

  只想做善事无需避忌

  说到他与弟弟黄长发同被指被“包养”会否不开心?黄长兴说:“以前弟弟不会出声,不代表我会不出声,跟徐小姐见面也不会尴尬,大家是舞伴,之前也合作过,她是我一位很尊敬的前辈,我不会用女人钱,香港社会也不容许靠女人。”被指包养黄长兴的徐小姐,面对传媒追问到传闻时,她说:“只想专心做慈善,包养报道我已交由律师处理,不会不开心,清者自清。”

  郑裕玲自责不是好干妈

  寇鸿萍大女唐贝诗的“盆景猫”风波至今仍未平息,身为干妈的郑裕玲却撑干女儿说:“已经是几天前的事,这是小女孩成长过程,我都成天都会做错事,当是人生经验,没什么大不了的。(唐贝诗遭网友狂骂?)希望大家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不要再提这事。” 问到寇鸿萍现在的心情是否很差?郑裕玲说:“教女儿是这样啦。(寇鸿萍说你雪中送炭?)我做应该做的事,自己只是针对事不是针对人。”郑裕玲自责不是好干妈,多年来见唐贝诗也不够十次。问到可会尽干妈的责任?她却说:“没时间,要享受人生。(唐贝诗仍不忿反击?)让她成长啰。”(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