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三年等到男友喊老婆 待嫁台高官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7:15  新浪娱乐
Selina三年等到男友喊老婆待嫁台高官子(图)

S.H.E前晚在小巨蛋开唱,Selina(中)听到律师男友的告白喜极而泣,左为Hebe、右为Ella。

Selina三年等到男友喊老婆待嫁台高官子(图)

张承中手拿小抄,在观众席高喊“老婆我爱你”。

Selina三年等到男友喊老婆待嫁台高官子(图)

张承中(左)前晚和爸爸张世良一起看S.H.E演唱会。

Selina三年等到男友喊老婆待嫁台高官子(图)

Selina前晚在庆功宴上看男友告白小抄,仍惊喜回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句“老婆我爱你”,Selina律师男友张承中前晚在S.H.E演唱会尾声上演“爱的大告白”,让2人分合近3年的恋情正式公开!她在舞台上被感动到哭花脸,庆功宴上激动说:“(入行)快9年了,从没这样过,希望我可以适应大家知道我恋情的生活。”28岁的她与37岁的张承中有共识走向结婚,任爸也急催:“快29岁了,该嫁了!”张承中是前“立委”张世良长子,前晚张承中父母也来看演唱会。

  偶像恋情

  之前Selina曾传和罗志祥(小猪)相恋,但2人从未证实;2007年她透过妈妈介绍,认识了张承中,他爸爸张世良当过9年立委,现为海峡两岸合作发展基金会董事长,及财团法人彰化县八卦山大佛风景协会董事长,张承中妈妈是老师,也是Selina妈妈的同事,3年前他跟Selina一起出席薄酒莱开瓶派对,让3个月秘恋曝光,当时记者求证他,他还紧张说:“搞错了,没有这件事!”低调的他受不了压力,曾经分手,她上张专辑的创作歌《安静了》,写的就是这段分手的故事。

  粉丝喊“求婚” 旧爱小猪送祝福

  Selina说:“后来时间久了,他不断为我做心理调适。”Hebe和Ella也看着Selina和“阿中”为彼此改变,Ella说:“她以前像女王,现在变很成熟。”Selina形容男友谨慎、严肃,跟她个性完全不同,她曾问他:“为何不能互称老公老婆。”他很严肃说:“那是结婚之后才能叫的。”他在演唱会上第一次叫她“老婆”, 代表对未来的认定。任爸催Selina嫁,但任妈希望女儿再唱下去,任爸说:“不冲突,2者可以并行。”男友似乎也担心公开恋情会影响Selina事业,告白中还强调“希望S.H.E不会因为我有什么改变”。以粉丝在现场大喊“求婚”的反应来看,爱偶像也爱她的另一半,的确不冲突。

  这回张承中惊喜告白,事前问过Selina父母、华研唱片长官意见,他前晚告白前非常紧张,先喝威士忌加可乐壮胆,手拿小抄,完成在万人前告白的任务,事后他还打给Selina说要去收惊。因突如其来的告白让歌迷热情沸腾,演唱会超时被罚10万元。Selina昔日绯闻恋人小猪昨给予祝福:“她是善良又美丽的女生,替她开心,要幸福喔!”黄子佼也传过追求Selina,昨也献上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