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植伟再次道歉 称:换女朋友很正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0:07  中国新闻网
范植伟再次道歉称:换女朋友很正常(图)
范植伟被下了封口令,宣传活动时戴上了一个大口罩

  中新网5月31日电 因爆料与前女友王心凌情事引发轩然大波的台湾艺人范植伟,在事件发生后态度相当低调,仅以一张声明书说明道歉,前(29)日下午范植伟出席公开活动,首度露面;对于自己的不当行为,范植伟再次道歉,但他认为,现代社会“换女朋友跟换男朋友一样正常,请各位不要觉得受伤。”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4月1日愚人节当天,范植伟上传他与王心凌亲密照在网上,当时就引发外界抨击;隔没多久,他接受周刊采访时又大爆两人往事说,他当初和王心凌“第一次”时,原以为17岁的王心凌第一次是给他,没想到居然不是,让他有一点失望。

  报道称,对于范植伟公开说出前女方“初夜”,据传王心凌一度崩溃痛哭、暂停工作;各界对范植伟更是大加挞伐,包括痛批他“下流”、“缺德”,质疑他心理有问题,甚至叫他退出演艺圈,范植伟顿时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为了新戏宣传,范植伟再度露面,或许是怕多说多错,范植伟被下了封口令,宣传活动时戴上了一个大口罩,可能是自我嘲讽,他在口罩上面还打了红色的大X。后来是同剧资深演员高捷求情,他才拿下口罩受访。

  范植伟表示,“不得体发言,其实伤害了很多女性的心里,让她们心里受伤,我想再说一次抱歉,我也想告诉各位女性两件事情,第一,其实现在这个社会,换女朋友跟换男朋友一样正常,所以请各位不要觉得受伤;第二,我还是要再说一次,我赞颂一次女性怀胎10月的伟大,真的,这是很令人敬佩的一项使命。”

  他说,“我曾经真的因为沮丧,然后做了心理咨询,有服用心理医师开的药物,这种沮丧确实也困扰了我很久,但是我停药,用自己的意志力克服,而且这几年我复原的非常良好,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