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挑战极限攀岩运动 第三胎想生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4:32  《今晚报》
小S挑战极限攀岩运动第三胎想生儿子(图)

小S大摆S曲线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刚刚在沈阳结束了“2010康熙盛典沈阳演唱会”的小S,又于日前神秘亮相上海江湾体育场。此番,小S是为其代言的洗发水品牌站台并以特邀嘉宾的身份为X Games极限攀岩运动的全国总冠军颁奖。

  一向对外宣称自己是挑战高手,任何极限运动都敢突破的小S,当天的出场方式独具匠心:当清扬极限攀岩比赛最终决出了全国总冠军之后,小S突然从9米高的攀岩墙上神秘现身,并毫无惧色地从高空垂降至舞台,一袭黑色的背心打扮,干练性感,造型像极了“古墓丽影”中的劳拉。一段热舞之后,小S为全国总冠军颁发了“挑战0头屑”大奖。不同于其他女明星,尽管已经生了第二胎,小S的身材仍然保持完美,并成为娱乐圈众多星妈羡慕的对象。活动现场,当被主持人要求用肢体语言表现“无屑可击”的概念时,小S立刻开始大摆POSE,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甩了又甩,S曲线毕现。

  前段时间,一直有传说因为抱不到孙子,婆婆对小S没好气,婆媳间关系降到冰点。对此传言,小S没有过多的解释。“我已经生了两个女儿,第三胎当然想生一个男孩试试看,但就算第三胎再生女儿也没关系,不过最近工作量很大,生第三胎的计划得延期,也许生个蛇宝宝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