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广告花絮网络疯传 片中电话被粉丝打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4:04  中国新闻网
张震岳广告花絮网络疯传片中电话被粉丝打爆
张震岳留电话在女粉丝大腿上

  中新网6月1日电 最近网上热传张震岳留电话在女粉丝大腿上的视频,该女粉丝兴奋得又叫又跳,但因为号码曝光,被网友热情打爆,经纪人无奈澄清只是节目花絮,并非真实电话。

  据台湾“TVBS”消息,视频中,女粉丝看到张震岳,就尖叫冲过去要他在自己的大腿上签名,随后女粉丝对着镜头兴奋高呼:“不是签名,是电话号码。”原来,张震岳在女粉丝大腿上留下的不是签名,而是一串手机号码,让女粉丝开心的不得了。

  这段影片网上的点阅率相当高,也因为手机全码曝光,据传已经被打爆,但也有网友声称,拨了电话,真的是张震岳接的,不过经证实却无法打通,但是在女粉丝大腿上留下电话,有网友抨击张震岳吃粉丝豆腐、也有网友觉得粉丝反应太花痴。

  对于种种争议,张震岳的经纪人表示,“那是去年底在广州拍饮料广告时额外设计的趣味花絮”,也就是说当然不可能是张震岳电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