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产后带Lucas逛街气色佳 传次子获邀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8:58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产后带Lucas逛街气色佳传次子获邀代言
张柏芝(左)产后带Lucas上街

  中新网6月2日电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二儿子Quintus,上月12日才出生,被某婴童用品厂商相中,欲以千万港币邀他拍广告,但锋、芝目前都还没点头。

  台湾“联合报”援引大陆门户网站消息,某高级婴童用品的厂商和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联系,邀Quintus代言,酬劳高达港币1,000万元,厂商表示是看重谢家作为名门时尚的育婴理念和育婴方式,而不仅是当品牌代言人而已。

  不少媒体称赞Quintus是继祖父谢贤、老爸谢霆锋之后的“星三代”,不过至今锋、芝还没点头让Quintus代言。谢霆锋最近以每集人民币30万元的天价酬劳,主演30集电视剧《剑侠情缘》,一出剧赚进人民币900万元,身价好在比Quintus还高些。

  香港媒体近日拍到张柏芝带Lucas上街,报道称,张柏芝无论脸蛋和身材都恢复得和生产前差不多标准了。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二儿子Quintus,上月12日才出生,被某婴童用品厂商相中,欲以千万港币邀他拍广告

  许多明星子女被厂商看中邀拍广告,媒体统计:锋、芝的大儿子Lucas被奶粉、英语教材、玩具商看中,代言价码港币1,000万元;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儿子被儿童鱼肝油商看中,代言价港币300万元;陈奕迅和徐濠萦的女儿被健康饮料等厂商看中,价码港币250万元;陈可辛和吴君如的女儿被尿片、儿童药品商看中,价码港币140万元;张家辉和关咏荷女儿Brittany被银行保险业看中,价码港币100万元;钟镇涛女儿被童装等厂商看中,价码港币80万元;甄子丹的儿、女被中药商看中,价码港币70万元。但是星爸星妈都不答应。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