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发声明痛斥孙志浩 为爱女愿付一半房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4:09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发声明痛斥孙志浩为爱女愿付一半房产
昔日夫妻恩情早不见

  中新网6月2日电 台湾艺人贾静雯和孙志浩争女官司没落幕,现在又出现新的争端。孙志浩向法庭提出夫妻剩余财产分配,要求女方付给孙家26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546万,下同),贾静雯不示弱,以传真声明稿,痛斥孙志浩从没付给贾静雯和孩子生活费用,还说愿意把两人共有房子1/2持份还给孙志浩,她爱女儿胜过房子和钱。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为了争女儿,去年贾静雯不惜跟夫家翻脸站上火线,没想到美国打官司赢得梧桐妹监护权,如今回台湾,孙志浩不但指贾静雯欠孙家500万(和人民币105万)和一栋上海房子,还向贾静雯要求2600万。

  贾静雯气炸了,随即传真声明稿,强调2006年发生家暴后,两人8月签离婚协议书,就已经相互抛弃对方财产,更说早在2008年5月,就汇款12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25万)和40多万人民币还给孙家,但孙志浩并未付给贾静雯和梧桐妹任何生活费。贾静雯为了梧桐妹,更在声明稿中表示,同意还回上海房屋1/2持份,因为她爱女儿胜过房子。

  贾静雯曾是当红演员,如今婚姻失败,又为了争女儿监护权、房产问题再度杠上孙志浩,贾静雯本人很低调,但好友纷纷看不下去,好友慕钰华对着媒体镜头向孙志浩喊话,“孙先生如果说你的生活上、你的企业也做得很好,毕竟还是你爱过的女人,还有你们的结晶,放手一点没有关系。”

  离婚争女官司白热化,现在又添上一桩争房产官司,看来未来两人还有段漫长的诉讼之路得要面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