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产后极速瘦身 6月底将亮相上海记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3:08  汉网-长江日报
张柏芝产后极速瘦身6月底将亮相上海记招(图)
柏芝慈爱地抱着Lucas,真是十足好妈咪。
张柏芝产后极速瘦身6月底将亮相上海记招(图)
Lucas陪妈妈一起点餐,显得很乖巧。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怀次子Quintus时体重增至77公斤,所以她不愿上镜,但自5月12日生下Quintus不足一个月后,她已努力减去15公斤!成功瘦身的她,决定6月底复工,帮忙赚钱买奶粉,减轻谢霆锋负担!5月31日,记者在某餐厅看到张柏芝与长子Lucas,很难想像,分娩不足一个月的张栢芝已成功瘦身。

  ■柏芝脸变尖 悉心照顾长子

  Lucas谢振轩身穿黑色衬衫,颈上佩戴Lucas颈链的张柏芝,面庞尖尖,虽然还没恢复未生之前的标准身形,但相差也不太远,以产后不足一个月来说,令人羡慕!而穿上T恤绿裤配波鞋的谢振轩十分乖巧,很听母亲的话,虽然张柏芝这次“出巡”有佣人陪伴,但照顾谢振轩的重任,张栢芝仍然是一手包办,无论是喂他吃饭或抱他,都是张柏芝贴身照顾,而佣人只是手提一大袋时装店的“战利品”。

  ■透露饮食清淡是瘦身秘笈

  记者欲上前拍照时,张柏芝身边的人非常紧张,她的司机立即紧张地向记者询问是哪一家报馆的,担心传媒吓到小朋友,之后记者礼貌地告知身份,张柏芝见记者如此有礼,最终才乐意让媒体拍照。问张柏芝有何方法极速瘦身?她表示:“没什么方法,现在照顾两个孩子,很容易瘦的,再加上我吃的东西一向都很清淡,太油、太肥腻的都不吃,(但你脸色很好?)因我常喝老爷、奶奶煲的汤嘛!”

  

  有消息称,张柏芝将于6月28日到上海出席由其任代言人的床上用品公司记者会,因张柏芝已是第4年跟该广告商合作,关系很好,故决定将该品牌的工作,作为产后第一击。原本张柏芝担心不能瘦身,来不及出席这次记者招待会,但最近成功减掉15公斤,忧虑全消,所以,铁定6月底到上海出席公开活动。(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