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瘦身计划月底复出 将赴上海代言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9:42  新京报
张柏芝瘦身计划月底复出将赴上海代言广告(图)

张柏芝同儿子Lucas一同现身,不仅心情大好,乐意让记者拍照,还大谈瘦身心得。

  本报讯 (记者杨林)张柏芝现身了,5月31日晚,刚生下Quintus不足一个月的她现身香港某餐厅吃饭,身边还带着大儿子Lucas,据悉,已努力减去15公斤的张柏芝,决定在6月底复工。昨日记者致电张柏芝经纪人Emily,对方称:“6月底张柏芝会在上海出席床上用品记者会,而且她目前正在看剧本,不排除接拍影视剧。”

  带Lucas吃饭 公布减肥秘方

  张柏芝于5月12日剖腹诞下Quintus,一直没有公开露面,5月31日香港记者于某餐厅看到张柏芝与Lucas。当天张柏芝颈上佩戴Lucas项链,下巴已经变尖,虽然还没恢复先前的标准身形,但相差也不太远。而Lucas十分乖巧,很听母亲的话。无论是喂他吃饭或抱他,都是张柏芝贴身照顾。张柏芝不仅乐意让记者拍照,还询问她有何方法极速瘦身?她大方表示:“没什么方法,现在照顾两个孩子,很容易瘦的,再加上我吃的东西一向都很清淡,太油、太肥腻的都不吃,(但你脸色很好?)因我常喝公公、婆婆煲得汤嘛!”

  接广告看剧本 酝酿复出

  张柏芝产后顺利瘦身,不久便着手准备复出。据悉,张柏芝将于6月28日到上海出席由其任代言人的床上用品公司记者会,因张柏芝已是第四年跟该广告商合作,关系很好,故决定将该品牌的工作作为产后第一击。昨日经纪人Emily向记者证实此事,称“张柏芝基本上会出席这个记者会的。”至于是否还会接拍影视剧,Emily则松口回答:“不排除这个可能,其实张柏芝最近都有看剧本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