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志浩索要近千万离婚 贾静雯不要房子要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2:45  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台湾演员贾静雯和丈夫孙志浩的离婚诉讼愈演愈烈,双方都有意离婚,但为了女儿的监护权而争执不休,现在又演变为孙志浩反要贾静雯支付4600万元新台币(约合970万元人民币)。贾静雯前日委托律师发出声明,表示目前她与孙志浩的共同财产,只有结婚时二人联名登记的上海房产,如果孙志浩争取监护权只是为了这个房子,她同意随时返还,因为她爱女儿胜过房产。

  贾静雯还强调,她与孙志浩于2005年12月结婚,2006年8月间就因家暴签署离婚协议书,自此她便自力更生。现在孙志浩还要索取贾静雯的工作收入,让她“情何以堪”,“孩子不是财产,不是用金钱可以交换的,孩子需要母亲,这是任何金钱无法代替的。我会等待法律还我做母亲的公道!”

  孙志浩之前向法院提出,自己在大陆工作月薪只有3.5万元人民币,离婚后贾静雯须支付他4600万元新台币(约970万人民币)。贾静雯的代理律师表示,孙志浩想要分配贾静雯的财产,必须先举证她有这么多收入。(寿鹏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