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子华称做节目 喜欢半夜突袭别人以求真心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7:45  新浪娱乐
黄子华称做节目喜欢半夜突袭别人以求真心话
黄子华谈及世界杯笑逐颜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子华昨天(6月3日)接受《Big 4大四喜》访问,在四位主持人中,他与苏永康最熟,因大家曾在内地一起拍剧,记得在某个中秋节,他与苏永康各拿一个月饼,坐人力车赏月。

  这次四人会访问黄子华什么?他笑着回答:“等他们刺激我,其实当知道要做他们嘉宾后,自己觉得压力很大,前几天都在想他们会问什么?”他透露上次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差点中招,哭了出来。问及口才了得的他是否想主持清谈节目?他回答:“做清谈节目需要有很多朋友,或者是做总经理,我最多只能做四集。(Big 4这个组合已够做四集了)可以多做四集,但自己喜欢一次性接受采访,最好去外地边玩边接受采访,或者半夜突袭别人,等嘉宾半梦半醒时做采访,一定会讲真心话。”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开锣,黄子华已打算这个月全力看比赛,他笑着说:“上届看得很开心,因为自己与沙发合二为一,今年也会这样,但是不会每一场都看。(你支持哪一队?)不敢说,因为怕支持哪队就死哪队,只要这个月有空可以看球赛就行了,其它什么也不用想,工作等完了世界杯再去想。“他表示世界杯是个好活动,大家每天都想着看比赛,连自杀都会减少。那富士康岂不是要播放世界杯给员工欣赏。他即笑道:“不只是播放给他们看,而是必须要去赞助这场赛事。(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