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植伟拍戏摔脑震荡 左扯王心凌右损曾恺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8:39  中国新闻网
范植伟拍戏摔脑震荡左扯王心凌右损曾恺玹(图)
范植伟(右)、曾恺玹昨天担任某基金会一日义工,帮独居阿公打扫住家环境。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为挽救收视和人气,范植伟昨天担任某基金会一日义工,探访独居老人,同时也打“哀兵牌”,透露跟曾恺玹拍《就是要香恋》的打斗戏时,不慎摔出脑震荡。不过他又再度提到了王心凌,说对她的美好回忆,就停在4月1日那一天。

  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就是要香恋》,可能因外界多认为该剧播出收视不佳,跟范植伟负面形象有很大关系,昨天范植伟特地跑去关怀独居老人,证明自己很有爱心。

  当媒体再度问“初夜”风波的事时,范植伟没有激动,很平静的回答,也依旧讲出“王心凌”3个字,只是他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谈她,当时在网上放的照片和文字,就是他的心声。

  倒是范植伟不掩藏对曾恺玹的欣赏,他说:“我一直要约她吃饭,她都不答应。”当着所有媒体的面,他至少又再约3次:“等下打扫完,要不要去吃饭?”不知为何,曾恺玹脸红了。

  两人在剧中有激烈的床戏,曾恺玹笑说:“都是他硬来的!”增加些许暧昧气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