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独家回应离婚传闻:写该报道的人已经疯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22:44  新浪娱乐
小S独家回应离婚传闻:写该报道的人已经疯了

小S前段和老公一起回应家暴谣言

小S独家回应离婚传闻:写该报道的人已经疯了

两人一直对外称十分恩爱

  新浪娱乐讯 华语媒体近期紧追小S与夫婿许雅钧(Mike)婚姻状况,近日又有媒体报导她被爆料因家暴已与Mike分居三个月。新浪娱乐台湾特派致电求证,小S说:“写这篇报导的人已经疯了,我无法响应疯子的话!”

  小S三月时才偕老公Mike在台北的警局前召开记者会,澄清絶无被Mike家暴的情况,并坚定表示:“老公是我此生遇过最好的人,我们很相爱,不会浪费多余的时间,去伤害对方。”事隔两个月,近日再有媒体报导两人因家庭暴力已分居三个月,消息一出,迅速在华语传媒圈蔓延流传。

  记者致电小S经纪人Joan,她强调新闻报导不实,一切传闻皆为子虚乌有,“我们不会特地对不实报导发声明或刻意澄清!”小S闻讯更透过新浪娱乐表示:“写这篇报导的人已经疯了,我无法响应疯子的话。”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