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心悠不相信林嘉欣退出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7:57  新浪娱乐
刘心悠不相信林嘉欣退出娱乐圈(图)

刘心悠表示林嘉欣只是回加拿大度假

刘心悠不相信林嘉欣退出娱乐圈(图)

薛凯琪不愿谈房祖名

刘心悠不相信林嘉欣退出娱乐圈(图)

谢婷婷透露正计划陪爸爸吃牛扒庆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Fiona)、刘心悠(Annie)及谢婷婷前晚(6月3日)出席时装新店开幕酒会,三人盛装到场,以谢婷婷的超低胸晚装最为性感。最近传闻林嘉欣计划退出娱圈返加拿大,刘心悠解释,林嘉欣只是回去放假和进修而已,问她是否可以顶替她圈中的位置?她自问不敢当,又指和林嘉欣所走的路线不同。提及林嘉欣是因为五度提名影后均落败而心淡退出,刘心悠表示,没亲耳听到就不会相信。刘心悠还指出她的演技相当好,每次她有提名,都一定投她一票。

  薛凯琪坦言以前拍拖时曾送过项链给男友,但自己不轻言收戒指,认为只要甜蜜,就算收价值很便宜的都会开心。对于曾志伟儿子曾国祥被指一脚踏几船,薛凯琪与房祖名又不停扯上关系,她可觉艺人第二代较花心? 薛凯琪坦言没这方面经验,也不认同艺人第二代都是花心之说。随后追问房祖名是哪类人?她避忌地说:“我和他多年来做朋友都不会谈及爱情,大家的私隐都不会问,不会多说。”

  另外,传闻张柏芝打算在月底复工,谢婷婷表示不清楚也没意见,因嫂嫂出院也没见过面,但有打过电话联系,知道她很精神。父亲节将至,谢婷婷透露正计划陪爸爸吃牛扒庆祝,也希望谢霆锋一家可以出席。(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