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怀钰玩失踪新公司欲提告 恐赔近三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8:39  新浪娱乐
徐怀钰玩失踪新公司欲提告恐赔近三百万(图)

徐怀钰 资料图

徐怀钰玩失踪新公司欲提告恐赔近三百万(图)

徐怀钰经纪人周彦彤将对她提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怀钰的新经纪公司龙演国际影视昨天下午正式宣布要对徐怀钰闹失踪提告,若提告违约成立,徐怀钰恐将赔偿龙演国际至少1,400万台币(新浪娱乐注:约280万人民币)的违约金。

  徐怀钰去年3月22日与享鸿经纪公司解约后,随即与龙演国际签下5年新合约,之后龙演国际为徐怀钰安排近20场通告,但徐怀钰却人间蒸发,害公司损失商誉,经纪人周彦彤昨说:“我们将控告她违约,除了400万台币(新浪娱乐注:约80万人民币)违约金,还有公司与大陆签下通告及损害商誉,至少200万人民币损失,这部分的赔偿金将待法院来判决。”

  周彦彤说,原打算和徐怀钰好来好散,但发现徐怀钰竟然6月6日还与粉丝约了去飞牛牧场开粉丝会,“代表她还想往演艺圈发展,却对公司的安排不闻不问,如果不提告,台湾经纪制度就无法成立。”

  徐怀钰昨仍未现身,但她的母亲却对媒体称:“不认识周彦彤,也不知龙演公司。”周彦彤气极败坏拿出所有白纸黑字合约证明,强调下周一定提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