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新照网络疯传 恢复苗条仅少许胖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7:53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新照网络疯传恢复苗条仅少许胖态(图)

张柏芝产后3星期已恢复状态出动去买衣服,更巧遇09年亚姐王津津而合照,不过王津津自觉在偶像身边太丑,所以把自己样子盖了猪头,因太多回应,把她吓到将照片删掉。

张柏芝新照网络疯传恢复苗条仅少许胖态(图)

早前,港媒拍到张柏芝带Lucas上街时,她的身材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张柏芝新照网络疯传恢复苗条仅少许胖态(图)

亚姐王津津重申上传照片并非博宣传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为谢霆锋 添了二少爷Quintus的张柏芝,虽然到6月11日(周五)才是二少爷满月日子,不过她的身体早已回复健康,日前更与弟弟一起出动外出购物;昨天凌晨有一张柏芝最新的照片上载于微博(http://t.sina.com.cn),但和柏芝合照者,却为自己盖了一个可爱猪头样,免被认出,这张照片被柏芝fans疯狂互传,不停赞柏芝收身效果良好,随时复出都不成问题,而原来拍这张照片的是09年亚姐王津津,她见反应如此厉害,连自己也吓一跳。不过亦因自己喜欢柏芝,也理解fans想知道柏芝产后是否已恢复苗条,才会把这张照片放上去与大家分享;亦为免大家以为她博宣传,又自觉在柏芝身边自己太丑,所以把自己的样子以猪头遮去。

  从照片中所见,张柏芝瘦身已接近成功,只有少许胖态,看上去也很精神。

  重申并非博宣传

  昨日有媒体联络到亚姐王津津,她透露照片其实是5月30日拍的,当时她在尖沙嘴逛街,于时装店遇见张柏芝与她弟弟在购物。她说:“因柏芝真的好漂亮,我好想和她合照,柏芝友善地说好,一直都保持笑容好有礼貌,她真的好美,自己在她身边拍照就觉好丑,起初都怕大家以为我博宣传而上传照片,所以就把自己样子遮去,我不介意你们只登柏芝照片,因我只是想喜欢她的fans一起分享这照片,希望大家知道她保持得好好啦。”她重申自己并非想炒作,也想了好几天才把照片上传,希望不会造成令柏芝烦恼的事就好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