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标准尺度宽松 整容断背都无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2:44  金羊网-新快报
港姐标准尺度宽松整容断背都无问题

参选港姐候选人私人照

港姐标准尺度宽松整容断背都无问题

整容前后

港姐标准尺度宽松整容断背都无问题

张莉莎

  2010年度香港小姐15位入围佳丽,昨天首次到无线电视广播城进行聚会。近日被爆料整过容的张莉莎,以及连姐姐庄思敏也搞不清其性取向的庄思明,昨日都有出现。无线高层何丽全表示港姐选举条例没列明不准整容,港姐标准史无前例宽松,港姐素质是否会逐年降低呢?

  张莉莎脸变身材变

  无线为提高本届港姐质素,放宽参赛条件,允许有合约在身的模特儿参选,吸引不少靓模面试,其中女子组合JellyGirls成员张莉莎(Suyen)就成为大热佳丽。

  张莉莎眼大、高鼻、瓜子脸,加上32C激凸身材,确实是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不过有张莉莎旧同学爆料,指她曾回内地变脸变身,2008年还是大腮骨、扁鼻同平胸的她,曾向友人扬言会整漂亮后参选港姐。事隔两年后张莉莎面目全非,有图为证!不仅样貌大变,Suyen连身材亦再度“发育”。读中学时身材如洗衣板的她,现在不时穿低胸衣服狂晒长长的“事业线”(乳沟)。

  去年成军的JellyGirls,由11位靓模以泳衣打扮做生招牌,个个能唱又能跳,Suyen是核心成员之一。今年JellyGirls还将推出写真集以及进军乐坛。如果以Suyen两年前的样子,恐怕连加入JellyGirls都未够资格。

  庄思明贴钱开“同志”吧

  今届港姐候选佳丽被大起底,当中传“亿万千金”陈钰云带钱参选,张莉莎不仅被质疑整容,还被爆十分爱去夜场勾引男人。而父亲庄宝拥有八亿元身家的名模庄思敏妹妹庄思明(Lisa)也非省油的灯,传与同性密友李诗蓝同居,甚至贴钱给对方开同志酒吧。为了维护这段六年“断背情”,Lisa不顾家人反对,死心塌地。未参选港姐前,Lisa喜欢把女友的亲密照放上facebook 供朋友分享。

  庄思敏坦言认识妹妹的同性朋友李诗蓝,不过问及对方为人,她言语间流露不满:“我现在与她不熟,我与她相处觉得一般。”她不认为妹妹与对方拍拖。对于妹妹的性取向,她说:“我也很想知道,其实性取向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是人品好。”她希望妹妹现阶段可以专心于香港小姐的比赛。 (太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