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密实汤唯”成内定港姐冠军 无线高层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7:13  新浪娱乐
传“密实汤唯”成内定港姐冠军无线高层否认

有密实版汤唯之称的Elle,盛传是内定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入围角逐“2010香港小姐”的十五候选佳丽,昨天到达电视城会见大会工作人员,佳丽当中有三是从海外回港参选,而盛传整容的Jelly Girls 成员之一的张莉莎,不受传闻影响,顺利入围。另外,由张天爱提名的“密实汤唯”被传是内定冠军,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否认赛果有内定。

  昨天原定有十五位佳丽现身,但最后只有十四位。TVB外事部公关解释因张莉莎临时家中有事,所以没能在这段时间现身。

  部分佳丽油光满面

  入围的十四位佳丽十分平俗,没什么突出的,而先前被揭家底丰厚的几位佳丽及“寸嘴Barbie”均被飞出局。昨日中午十四位佳丽轮流出场让传媒拍照,并由记者提问,可是她们全部只肯讲英文名,其他资料如姓氏也一概保密。另外,不知是否没未经大会“收拾打扮”及仪态训练,大部分佳丽油光满面,其中Krizia摆起“丁”字脚造型时,更生硬犹如机械人,甚至一度站不稳,十分狼狈。最后出场的本地姜Ria,被问到英文名时,竟扮作不会听中文,要记者用英文发问才肯回答,态度嚣张。身穿灰裙外表斯文的Sammi,被问及有关报道指她吸毒一事,她也充耳不闻没有回应。TVB公关表示入围佳丽昨天主要会见工作人员、抽出场号码、度三围、会见形象指导、发型师及试衣服。

  曾醒明称不可能内定冠军

  每年港姐例必有是非,今年就传出由张天爱提名的“密实版汤唯”Elle是内定冠军,有指之前Elle因为要带团到上海参加舞蹈比赛,TVB便特意迁就她,延迟公布名单日期及缩短集训期。 虽然佳丽姿色平庸,但也有个别质素好的,如“翻版钟丽淇”,一身古铜肤色配上灿烂笑容,给人好感,此外,有“密实版汤唯”之称的Elle,身形高挑兼表现淡定,很有大将之风。

  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对传闻作出否认:“完全无可能的事,完全不会迁就任何一个候选佳丽,TVB年初会有一个内部会议,议定每年的作业日期,港姐决赛日期、公布日期,所以不可能因Elle而改动。”他声称今年的港姐评判仍在着手物色当中,港姐由评判决定,而非由TVB决定。他再重申港姐冠军没可能是内定。(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