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有望凭《全城戒备》再度冲击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4:20  大连晚报
郭富城有望凭《全城戒备》再度冲击影帝(图)

郭富城资料图

  本报讯 日前,由华语动作导演陈木胜执导,郭富城舒淇吴京张静初等主演的首部华语灾难动作片巨制《全城戒备》在北京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片方向媒体曝光的一段花絮中,天王郭富城跳入海中的镜头引起媒体好奇。会后谈起这段拍摄经历,郭富城大倒苦水,称这场戏居然是在粪便污水的出口拍摄的。郭富城这样的敬业精神令导演陈木胜赞不绝口,称看好郭富城凭该片将再度冲击影帝。

  据悉,片中有一场戏是郭富城坠入海里的戏份,对细节要求颇高的陈木胜为了真实拍摄郭富城沉入海底的全景,并为易于控制演员的安全,剧组选择了一块比较浅的水域,但是这片水域却是全香港的下水道粪便污水的出口处。为了片中的效果真实,陈木胜没有考虑用替身,决定委屈一下郭富城。郭富城表示:“导演就这样把我扔进粪便中了,太臭了!”

  片中还有一场在香港公海漂流的戏份,郭富城说:“当时正是鲨鱼出没的季节,虽然旁边有专业潜水员守护,但我仍然担心鲨鱼突然冲出来把我叼走。”这场戏从白天拍到傍晚,郭富城提心吊胆地拍了近十个小时,皮肤都过敏性地泡出了疙瘩,拍完戏后不得不去医院就诊。据悉,这部将变异人融入全新风格的动作电影主打人性灾难,将定于暑期档在全国公映。(郝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