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怀钰人间蒸发81天 经纪人忧其犯傻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艺人徐怀钰(Yuki)消失至今81天,昨惊传她被妈妈软禁,如果无人报警,社会局人员无法进门探访,辖区派出所昨表示未接获相关报案。不少媒体守候在徐怀钰住处,徐家门窗紧闭,未见其家人踪影,她手机、家中电话都无人接听。

  报道称称,日前徐怀钰跟前东家合约官司以和解收场,不料3月22日与新东家龙演签约后便音讯全断,她的经纪人周彦彤愤而提告,求偿400万元新台币(下同)。诡异的是,经纪人联络不上、邻居没看见,连好友林可也找不到她,她原定上周日与歌迷聚会也取消。

  经纪人忧自杀

  经纪人担心徐怀钰做傻事自杀。问到为何不报警而向媒体爆料,经纪人说:“警察也不能随便进去她家吧,当时请人去她家找被请出来。”

  昨记者按徐家门铃,对讲机始终无回应。徐家辖区派出所长指出,没接到报案,也没人向里长通报家暴、软禁情事,他并表示虽传出软禁新闻,但若非刑事案件,不会主动探访。

  徐怀钰好友何嘉文昨说:“找了3天。她个性较敏感,容易钻牛角尖,希望她能赶快出面。”律师罗莹雪表示:“若有软禁事实,警察不需搜索票就可进门救人,但没证据、没人报案,警察无法强行进入,否则有执法过当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