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下月香港剖腹产 六人看护打理美容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1:52  新浪娱乐
黎姿下月香港剖腹产六人看护打理美容院(图)

黎姿下月分娩,四菲佣两看护贴身照顾。

  新浪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准妈咪黎姿即将在下个月分娩,但仍坚持亲自打理弟弟的皮肤护理中心生意。老公马廷强特意为其雇了4个菲佣和2个看护,全天伺候,更买几十万元的燕窝补品给老婆。黎姿为了能让弟弟分享自己生宝宝的喜悦,特意选择留港待产。

  坚持打理弟弟生意

  39岁高龄产妇黎姿,人工受孕成功怀双胞胎,预产期下个月的她,心系弟弟黎婴的皮肤护理中心生意,挺着82公斤巨肚,仍对皮肤中心生意亲力亲为。马廷强见老婆为胞弟的心血劳心劳力,未减轻老婆操劳,特地请了四个菲佣和两个看护,贴身团队全天候照顾。

  怀孕后行动小心,少出门的黎姿,每星期都会亲自回皮肤中心处理业务。密友说:“诊所是黎婴和黎姿的心血,她也坚信弟弟假以时日会完全康复,所以她很关注诊所的运作,她还说,一定会把诊所搞得妥妥当当,将来交回给弟弟。所以,她先叫老公投资扩充,诊所扩充到7000尺,前一阵子又多请了两个美容医生助阵,当时还是黎姿亲自面试的,她也会留意新的仪器亲自搜购,从来不假手于人。”

  因为老婆坚持自己来,马廷强担心黎姿身体,“除了找按摩师帮黎姿纾缓腰酸背痛,又请了四个菲佣、两个看护,全天候照顾老婆起居出入。”

  黎姿留港剖腹生产

  眼见老婆对弟弟黎婴的生意如此卖力,马廷强也爱屋及乌。除了投资扩展皮肤中心外,马廷强早前花过千万港币豪装兰心阁寓所,购入脑神经及物理复康仪器,设计了一间设备先进完善的疗养房,给康复出院的黎婴入住。

  黎姿也非常关注弟弟的康复状况。她的好友透露,“黎姿现在挺着大肚很少出街,但依然会不时陪弟弟出外上街。”

  据悉,马廷强原计划让老婆到环境较清静的澳洲待产。知情人说,“因为黎姿怕弟弟搭长途机不方便,她想弟弟能看她的宝宝出世,所以最后决定留在香港生”。

  买几十万元顶级燕窝补身

  知情人也说:“黎姿本想自然分娩,因为可以较快复元多生几个,但因双胞胎顺产会比较辛苦,马生和黎姿商量后,决定剖腹生产。”

  而心疼老婆的马廷强已买了几十万港币的顶级燕窝、花胶、冬虫草让老婆补身。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