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怀钰疑遭母亲软禁 官司缠身离奇“蒸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徐怀钰疑遭母亲软禁官司缠身离奇“蒸发”(图)

“平民天后”徐怀钰“人间蒸发”了

徐怀钰疑遭母亲软禁官司缠身离奇“蒸发”(图)

徐怀钰3月底亮相时气色相当差

  “平民天后”徐怀钰失踪2个月,经纪人周彦彤怀疑其被徐母藏起来,因为失踪的时间恰是徐怀钰表态想脱离徐母掌控后。9日,有媒体致电徐母,徐母竟对徐怀钰是否被她藏起来表示“不方便说”。

  【消失两个月让人揪心】

  刚签新东家就“人间蒸发”

  徐怀钰 10年前一出道便爆红,博得“平民天后”的称号。但这两年徐怀钰演艺发展欠佳,去年与老东家“享鸿”解约后,转投新东家“龙演”旗下。周彦彤介绍,公司给徐怀钰安排了20多个通告,包括上台湾的综艺节目、一系列商演、歌友会活动、内地各省节目的演出机会,但徐怀钰签约后就玩“人间蒸发”,手机、家中电话均无人接听,传送短信与电子邮件也不回,导致公司接下的通告被迫取消。

  周彦彤表示,她最后和徐怀钰通电话是在3月22日晚上,她跟徐怀钰确认有关大陆商演一事。当时徐怀钰单独在家,两人聊没多久,徐怀钰表示徐母回来了,立刻紧张地挂上电话。周彦彤回想,当时徐怀钰的反应相当害怕。

  官司缠身还是不见人影

  上周,周彦彤将徐怀钰告到法院,要求赔偿违约金400万元新台币(约80万元人民币)。周彦彤说,原打算和徐怀钰好聚好散,但发现徐怀钰竟然6月6日还与粉丝约了去飞牛牧场开粉丝会,“代表她还想往演艺圈发展,却对公司的安排不闻不问,如果不起诉,台湾经纪制度就无法成立。”此后,徐母曾通过其他人和她协商,但徐怀钰都未出面。

  周彦彤表示她很担心徐怀钰的安危,向徐怀钰求偿400万元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逼她出面。她透露,徐怀钰曾向她表示,要公司帮她另租宿舍,且赚的钱要分两个户头,一个给自己,一个给妈妈,想要脱离徐家。但很快她就再也联系不上徐怀钰了。

  上门求证惹来徐母报警

  徐怀钰就住在位于台北市士林区的天母社区,曾有台湾媒体亲自上门求证,徐母得知是媒体后,立刻慌张说:“你们不用找她,你们可以走了!”姿态强硬且不和善。没多久警察来到现场让记者离开。警察离开后,一名年约50岁的妇女到一楼探头张望,她告诉记者是徐母要求她报警,还说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徐怀钰本人。而当记者致电徐母询问徐怀钰状况时,她说:“怎么会好呢?都闹成这样了。”然后就急急挂电话,不愿再说。

  【“平民天后”失踪大猜想】

  抑郁症发作

  徐怀钰2001年被爆出她弃养亲祖父的消息,跟着牵扯出家暴丑闻———她和徐妈妈出面泣诉遭爷爷殴打,她和妈妈、弟弟相依为命。周彦彤表示,徐怀钰的童年生活悲惨,每次讲每次哭,除了爷爷外,继父被疑也有家暴行径,徐怀钰长期活在家暴阴影中,因此患有忧郁症,自己很怕她“想不开”。

  经济问题困扰

  徐怀钰是全家的摇钱树,每个月得负担家中房贷、生活费近10万台币(约2万元人民币)。她以前红的时候赚很多,但今年过年前她已沦落到向歌迷借钱过年。徐怀钰曾自爆今年除夕夜全家只吃了“一只鸡”,“除夕夜全家围炉,我妈、弟弟和两个妹妹坐在一起,餐桌上只有外婆送给我们的一只鸡”。

  周彦彤表示,之前已经觉得徐怀钰行为有些古怪。她透露有一次和徐怀钰吃完饭后,徐怀钰提议去KTV,但她去的理由不是爱K歌,而是说:“你们点我的歌,我可以有版税收入。”这让周彦彤觉得徐怀钰此次失踪显得更为怪异。她说:“明明缺钱,为什么不出来赚钱?”(宗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