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照门已成过去式 阿娇要跟张柏芝香港“碰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6: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艳照门已成过去式阿娇要跟张柏芝香港“碰头”

阿娇笑容灿烂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同为“艳照门”女主角,阿娇张柏芝前晚先后同走一条上海电影节的红地毯,令人瞩目。昨日中午,阿娇新片《出水芙蓉》宴请全国娱记,本报记者向她提问:“张柏芝也在上海,你们会不会一起吃饭聊天?”

  本以为她会对这个敏感的问题假装“听不见”,不料阿娇却好像准备充分,未露出丝毫不悦,还认真回答:“我这次来上海的行程真的好紧。我今天也听说她来上海了,但昨晚在红地毯没碰头,今天也没碰到。”因为现场拥挤吵闹,后排有一位记者没听到阿娇正在回答问题,大声地提出了另一个问题。大家以为阿娇这次可以顺理成章地改换话头了,没想到阿娇却认真地对后排记者表示:“我还没回答完呢。”接着,她又转向本报记者,继续说道:“我和她确实好长时间没见面了。我想,我们回香港碰一下头吧。”

  阿娇这次来上海,几乎跟张柏芝一样高调。除了打扮性感,昨天中午跟记者玩抽奖游戏也十分放得开,开朗笑容时刻挂在脸上。看来,“艳照门”终于成为过去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