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笑谈姐弟恋:这就是《志明与春娇》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08:49  新浪娱乐
余文乐笑谈姐弟恋:这就是《志明与春娇》效应

余文乐对绯闻一笑置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在台湾宣传唱片,对于有周刊刊出她和余文乐姐弟恋一事,其经纪人郭启华昨天(6月14日)称这不是事实,故没有什么可以回应。余文乐则对绯闻一笑了之,并称这可能就是《志明与春娇》,“觉得我一定就是姐弟恋”。

  余文乐说:“我与郑秀文只是邻居,碰过几次面, 碰面当然会打招呼、聊两句,但无奈被登上封面,就觉得真的很奇怪。这样都能让我当这周刊的封面,真的希望这本书会卖得好,可能这就是‘志明与春娇’效应,觉得我一定是姐弟恋。可能记者觉得,我与郑秀文都是单身,知道我们是邻居,就赶快帮我们做一个封面,其实挺可笑的。(你觉得郑秀文为人怎样?)说真的,她真的人很好,很有活力,她为了演唱会经常做运动,锻炼得很棒,真的很有毅力。”

  许志安拒评郑秀文绯闻

  另外,由Big Four主持的清谈节目《大四喜》昨天(6月14日)在香港浅水湾拍摄最后一集,找来欧阳德勋做嘉宾。由于是临别秋波,故梁汉文遂建议大家穿一件最靓的服饰前来,结果梁汉文以结婚时的礼服示人,被众人取笑如侍应般。最惹笑是他拿着毛巾托盘做电视台访问,反而众人中以许志安最简约,还穿上已有十年历史的球鞋示人。

  最近有周刊指郑秀文和余文乐拍拖,并指二人同居,对此苏永康对许志安说:“恭喜你,终于逃脱了。”而张卫健就笑言事情终于被人知道了,许志安被二人气得哭笑不得。对于是否相信?许志安说:“不回应了。(是否因为有新女友而不回应?)不回应了。”(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