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揶揄双J复合:周杰伦“只爱吃快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02:56  金羊网-新快报
吴宗宪揶揄双J复合:周杰伦“只爱吃快餐”

周杰伦遭吴宗宪揶揄

  周杰伦否认“双J复合”

  台湾天王周杰伦(Jay)日前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尾场个唱,找来“旧爱”蔡依林(Jolin)在台上公然“缠绵复合”,Jay大赞Jolin舞姿很棒,却不认“双J复合”成功。

  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Jay形容这“历史一刻”是为了“吓疯”传媒,合作过程一直保密,免得被狗仔队跟上而乱写绯闻,事前特意在场馆对面租下地方排舞,而两人正式贴身排练也只有一次。两人岂不是共处一室?Jay笑着说:“还有排舞师在呢。”如何打动Jolin答应演出?Jay说:“她也觉得很好玩!”

  快快乐乐做朋友

  说到Jolin在台上的舞姿充满诱惑,摸他的胸口更向他张开朱唇,Jay可想吻下去?他尴尬地说:“我当时只顾着数拍子,没想太多。”追问“双J复合”一事,Jay即连声说“不是”,表示自己还是单身,演出只想吓大家一跳,觉得两人快快乐乐做朋友也不错。是否还是觉得Jolin最好?Jay没有正面回应,只承认与Jolin在舞蹈上很合拍,更赞Jolin的舞姿很棒。可后悔当初放手?Jay笑言:“今天说得太多了。”

  提议可找侯佩岑

  对于Jay有意签Jolin过档到自己公司旗下,Jay表示纯属传言。问他香港站的演唱会可会找Jolin演出?Jay说:“机会不大,因为已没有惊喜,会找女舞蹈员来代替。(不怕其它地区的歌迷抗议?)台湾是我们家,不同呢!”Jay又说正为香港的八场个唱嘉宾人选头痛,陈奕迅将在他的邀请之列。

  公然“复合”后,Jolin前日照常到公司录音,唱片公司则回应称“双J”是朋友,与Jay的口吻一致。有猜测两人藉此宣告复合,不过吴宗宪却认为相爱容易相处难,还揶揄Jay花心:“搞不好Jolin认为杰伦比较花俏,只爱吃麦当劳(快餐)。”他还提议周杰伦邀请侯佩岑与Jolin同台,来制造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