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as模仿杰克逊跳舞 举手投足尽显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9:30  辽一网-华商晨报
Lucas模仿杰克逊跳舞举手投足尽显可爱
网上疯传Lucas的一个跳舞片段

  近日,网上疯传Lucas的一个跳舞片段,片中的Lucas在上海一间录音室,随着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Beat It》起舞,相当鬼马。

  Lucas随妈妈张柏芝来到上海出席完电影节的活动后,换上便服前往一间录音室,身穿蓝色上衣和白色裤子的他,听到音乐响起后,就侧身大摆Pose,然后就开始跳起舞来。

  虽然有时手脚不协调,但仍能看出来他是在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步,然后又模仿杰克逊抬脚的动作,样子十分可爱,令一直陪伴在一旁的柏芝都笑弯了腰。

  乱跳了数分钟后,Lucas开始有些倦意了,就冲向柏芝要妈妈抱抱,原来他的舞步是由柏芝从一旁指导的,一脸笑意的柏芝笑问怀中的Lucas:“Are You Michael Jackson?(你是迈克尔·杰克逊吗?)”Lucas毫不客气地说:“Yes!(是的!)”据《新快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