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哭诉媒体挑刺 被批坐月子期间外出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9:53  京华时报
张柏芝哭诉媒体挑刺被批坐月子期间外出宣传

张柏芝与儿子

  本报综合消息张柏芝14日从上海返回香港,抵达机场大厅后被数十名记者团团围住。有记者当场责问张柏芝为何未坐完月子便外出宣传,张柏芝事后委屈地哭诉,自己差一天没坐满月子就被指责,媒体是“鸡蛋里挑骨头”。 

  柏芝遇鸡蛋里挑骨头 

  据台湾媒体昨天报道,张柏芝上周带着大儿子Lucas到上海出席活动,Lucas的上佳表现让她心情大好。14日返港,面对大批记者的提问,张柏芝始终保持微笑。当谈到是否会为小儿子摆满月酒时,张柏芝直说怕外头细菌太多,她还透露已经帮孩子取好了中文名字。 

  不过事后张柏芝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表示,机场的混乱情况让她很害怕,“粉丝们已通知我有很多记者,我很担心Lucas的安全,所以决定跟他分开走,幸好记者都过来围住我,而没有去围Lucas!”而对于被批评未坐满月子就外出宣传,张柏芝委屈地哭诉:“为什么记者不做好功课?我是5月12日生孩子的,6月11日去上海,是不是差一天也要这样责怪我?为什么要鸡蛋里挑骨头呢?” 

  Lucas模仿杰克逊 

  据悉,Lucas今年8月才满3岁,但他俨然成为两岸三地最红的童星。除尔冬升导演表示愿开出高过谢霆锋1倍的片酬找Lucas拍戏,Lucas日前学迈克尔·杰克逊跳舞的画面也是在网上疯传。 

  据报道,Lucas当时随妈妈张柏芝出席完电影节活动后,换上便服前往一间录音室。身穿蓝衫、白裤的Lucas,听到杰克逊的音乐响起后,便开始跳起舞来。画面里,Lucas一会儿嘟嘴、抬腿,一会儿又学杰克逊《月球漫步》中的舞步,可爱到不行。 

  乱跳了数分钟后,Lucas开始有些倦意,就冲向妈妈索要拥抱。张柏芝用英语笑问怀中的Lucas:“你是迈克尔·杰克逊吗?”Lucas则毫不客气地用英文回答:“是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